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艺术工作

2024年开封市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

      327日上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2024年开封市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卫卫,局艺术科负责人胡家秋,各县(区)校培工作主管领导及股长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下发了《2024年开封市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文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机构安全管理;二是要落实资金监管,对预收费进行风险管控;三是要制定审核登记细则,规范机构信息公示。专项整治工作从“大起底大排查”“未审批机构全面整治”和“回头看”三个阶段进行了部署。


会上对示范区文旅局近期开展的培训机构排查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示范区文旅局文艺科科长朱登叶作了典型发言,分享示范区充分发挥属地管理职能,采取文旅局、社区和文化站三级联动的工作模式;根据机构性质不同,分类采取行动的整治办法,以及3+1闭环管理和整顿治理四步走的工作经验。


丁卫卫指出,各县(区)要把文化艺术类培训机构管理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政治工作抓实抓细,聚焦重点问题、重点环节,坚持综合施策、稳步推进,不断提高培训机构的风险隐患意识,强化机构作为校外教育的责任担当。把风险隐患降到最低,切实推动培训机构安全、规范、健康、优质发展。会后,各县(区)负责人对校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