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行政执法

开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组织开展业务集中学习会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全面提高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2024年3月18日下午开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干部开展集中业务学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突发事件媒体沟通(上)(下)》王晖支队长传达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规范和监督罚款设定与实施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结合日常执法案例,进一步深化相关知识明确要求执法人员在执法工作中,要严守罚款限定权限,严格在法律法规限度内设定罚款。同时,再次强调执法过程中信息全程记载、全程可溯,全部处罚案卷要做到光盘在卷、执法清晰,依法用权。

下一步支队将按照《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文件精神持续开展业务学习,提升执法效能,严格依法执法,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维护企业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持续助推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