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汴地好春光”文明旅游主题党日活动

汴地好春光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学雷锋月”活动的重要环节,3月14日上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党员来到清明上河园景区,开展了“汴地好春光”文明旅游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用热情的微笑、周到的服务为游客提供了舒适的出行体验。


党员们身穿志愿者服装在清明上河园景区迎宾门广场向来自各地的游客提供咨询解答、志愿讲解等服务,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册和宣传页,积极推广和普及文明旅游理念,号召广大游客自觉爱护公共环境和设施,争做文明旅游传播者。

图片


2024年春节假期期间,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A级旅游景区设立文明旅游服务监督岗,落实“放心游开封 满意在开封”服务承诺。增设一条投诉专线,对游客投诉举报做到“一口受理”“快速办结”“先行赔付”。

下一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扎实推进文旅市场品质提升行动,常态化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工作,为广大游客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推动开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