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艺走基层”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强国复兴有我文艺汇演圆满举行

开封市“文艺走基层”文明实践

主题活动

强国复兴有我文艺汇演圆满举行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部署,根据2024年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相关要求,开封市文明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了开封市“文艺走基层”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强国复兴有我文艺汇演。该活动由开封市文化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化和旅游局、西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瞿家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承办。


图片

 

活动在热闹的盘鼓声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戏曲、器乐等多个节目轮番上演,热闹非凡。舞蹈《逐梦之光》跳出了年轻人激情澎湃的逐梦之旅;民俗表演《对花篮》舞出了人民的生活幸福;《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让我们看到了群众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二夹弦《十八里相送》、板胡《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豫剧《花木兰羞答答》向观众展示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舞蹈《百年》表达了人民群众始终紧密围绕在党中央周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拼搏!

精彩纷呈的节目引来了观众的阵阵叫好,在欢声笑语中,传播文明的种子悄然撒下。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有助于提升我市公民的道德素养和文化素养,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推动公民树立文明观念,促进文明行为养成,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