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广电宣传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荣获2023年度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先进集体称号

近日,河南省广播电视局对全省18个地市级文广旅局2023年度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进行通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荣获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先进集体称号,多项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果受到了省广电局的表扬。


2023年以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省广播电视局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实施开封市“安全播出工程”,在建立广电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制度、加强广播电视重要时期播出保障、维护广播电视管网线路设施安全、强化技术保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创新工作措施,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弥补薄弱环节,精准有效发力,统筹组织各级广电部门长期开展行业风险隐患排查,及时完成事故隐患的整改。2023年,开封市圆满完成2023年元旦、春节、全国两会、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重要节日、重大活动的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未发生任何安全播出事故,取得了优异成绩。


2024年,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作风,为做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