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资源开发

春节前夕,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我市重点A级景区进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为确保春节期间文旅市场安全、平稳、有序,2月5日下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谢绍全带领局办公室、资源科相关人员对重点A级旅游景区春节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进行督导检查。

围绕烟花燃放、灯笼展、大宋上元灯会、大庙会等安全管理,对清明上河园景区、万岁山武侠城景区、龙亭景区、中国翰园景区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听取了相关景区活动组织计划、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的部署情况汇报,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谢绍全强调,今年春节假期游客出行意愿强烈,各景区游客量将增大,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安全工作放到首位,强化全过程监管,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一是活动要上报相关部门审批备案;二是要制定活动应急预案;三是要开展有针对性的演练;四是加强大型游乐设施运行管理,杜绝“带病”运行;五是持续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做好问题整改和闭环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