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行政执法

开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联合夜查行动

为全面规范娱乐场所经营秩序,营造健康、文明、安全的文化娱乐氛围,1月25 日,开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场监管、公安、消防救援等部门对开封市辖区的文化娱乐经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图片


执法人员重点针对娱乐场所是否证照齐全,有无超范围经营现象;是否存在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是否在显著位置设置“未成年人禁入”标志;曲库是否含有违禁歌曲;消防安全设施是否符合要求,有无安全隐患等进行详细检查。


图片


此次联合执法专项检查,各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 120人次,检查各类文娱场所11家。针对发现的证照不齐的娱乐场所要求停止经营活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3处、治安隐患2处督促经营单位进行整改,个别经营户利用节假日、夜间开业等方式逃避监管,联合工作组采取现场盯守、突击复查等措施,确保整治不留死角。此次专项检查行动有效整肃了娱乐场所依法经营秩序,为持续推进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和文化娱乐市场安全稳定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