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谋事干事做实事 凝心聚魂启新程——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3年度系统工作汇报会

为深入工作交流,强化工作作风,2024年1月20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开封市博物馆综合报告厅召开了系统工作汇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连富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图片


会议首先进行干部个人述绩和民主测评环节。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41位负责人以热情饱满、求真务实的态度围绕2023年工作亮点和2024年工作谋划进行了限时五分钟的脱稿汇报,同时,与会人员根据汇报人的述绩内容、现实表现和工作实绩进行现场打分。


图片


会议还进行了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局属各单位支部书记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主题教育、基层组织建设、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等年度党建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主要做法和特色成果进行汇报。


随后,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述绩述职情况进行点评,点明亮点、指出不足、提出要求。通过这种公开述职述绩的打分评估方式,促进了系统干部沟通合作、学习分享,对增强文广旅系统内部凝聚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连富进行总结讲话。陈连富充分肯定了全体干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他指出,全局要以此次会议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强化措施,以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担当作为的优良品质,增强文旅铁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在2024年取得新突破。


陈连富还就如何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成效、优化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