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公共服务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调研2023年新建城市书房

1月13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连富,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卫卫,开封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葛智星到部分2023年新建城市书房看望书房工作人员并指导工作。


图片


图片


调研组先后来到位于十四中航天校区的尚实书房以及位于龙亭区玺园的玺阅女子书房。陈连富认真聆听了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校长黄海燕,迪臣置业发展(开封)有限公司总经理颜红对书房藏书量、藏书特色、阅览坐席配备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对图书排架、坐席设置、读者服务等细节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陈连富指出,尚实书房的功能区域设置颇具特色,打造了开封市首个集家、校、社于一体的读书活动场所。玺阅女子书房的主题与整体设计相得益彰,地理位置优越。下一步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力求为周边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书香汴梁”城市书房成为辖区居民的心灵栖息地和有温度的文化地标。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