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交流推广

开封市在全省文化和旅游宣传工作会上做经验分享

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进一步加强全省文旅系统宣传推广工作的协同联动,提高工作质效,持续提升“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影响力,12月28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许昌组织召开全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工作会,交流宣传推广工作经验,并安排部署2024年度宣传推广重点工作。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耀霞出席并主持会议。省文化和旅游厅财务处、宣传推广处相关负责同志,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周耀霞讲话


会议表示,2024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工作的总体工作思路是:以塑造“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为引领,以优化宣传推广体系为抓手,以郑、汴、洛、安为核心载体,以促进文旅消费为目标,以留下作品、留下场景为导向,牢固树立创意思维,强化市场导向,实现从“网红”到“长红”、从“流量”到“留量”、从“交易”到“经营”的实质性转化,让“线上读”带动“线下行”,推动“文旅+互联网”向纵深发展,让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成为推动文旅文创融合发展的最大增量。
会议现场,上海复为策划设计集团负责人介绍了“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初步打造方案,郑州、开封、洛阳、许昌等省辖市介绍了宣传推广工作举措和体会,央视河南总站介绍了2024年央视推广方案,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广处处长王九位就2024年度宣传推广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图片
上海复为介绍“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初步打造方案

图片
开封市作经验交流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东分享了活动谋划和筹备过程中的一些心得与感悟。刘东表示,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活动谋划中,要抢占“制高点”、寻找“契合点”、创新“链接点”,精心打造“产品链”、创意策划“宣传链”、建立畅通“沟通链”。下一步,开封市将继续发挥文化优势和区位优势,在省厅的指引下加强与兄弟地市的合作与交流,省市联动、区域合作,共同将“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叫的更响,传的更远。


周耀霞对各地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工作取得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并对2024年的重点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


各地文旅宣传负责人表示,将以“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为统领谋划工作,在新的一年外树形象、内做产品,策划好主题活动,做好新媒体宣传推广,积极推进“引客入豫”,为推进文旅文创融合和文旅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