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公共服务

书香河南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开封分会场暨全市古籍工作大会开幕

12月28日下午,以“品鉴古籍文化源远流长 感受中华文明博大精深”为主题的书香河南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开封分会场暨全市古籍工作大会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开幕。市领导曹忠良、邵华、刘震,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沈洁霞、校长何新,部分书香开封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开封市古籍工作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开幕式。 


图片


开幕式上,市领导为2023年开封市新建的五家城市书房和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最美书店——新华书店开封书城授牌。 


图片


书香河南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开封分会场暨全市古籍工作大会是我市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快建设书香河南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书香开封建设、擦亮书香开封品牌的重要举措,旨在全面展示书香开封建设成效和特色亮点,进一步在全市上下掀起“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热潮。此次大会策划安排了文脉书香展开封分展、古籍展、系列读书活动、非遗手作体验等多项活动。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