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开封市杂技团与上海大世界成功续约!

上海大世界是闻名全国的综艺演出场所,开封市杂技团自去年驻场演出以来,场场爆满,精彩纷呈的杂技节目,演出现场掌声不断,叫好声不断……近日,在上海大世界庆祝5周年之际,开封市杂技团与上海大世界成功续约。未来双方将携手同行,把杂技的艺术之美,传递给更多人。


图片


开封市杂技团是一个具有六十多年辉煌历史的专业艺术院团,曾是中国“四大马戏团”之一。作为传播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使者,多次出访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日本、韩国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多年来在传承中华传统杂技艺术的基础上,创新打造了《槐树爷爷》《顶板凳》《手技》《转花碟》《力量》等精品剧目,在国内各项赛事上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近年来,受疫情影响,演出市场受到巨大冲击,但开封市杂技团不“等靠要”,积极开拓演出市场,摆脱困境。此次赴沪演出已是第四次与上海大世界合作,目前演出时间已有一年多。一年多来,这些年轻的杂技演员每天都在排练和演出当中度过,他们满怀着对家人的思念,不断苦练技巧,不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只为在舞台上呈现出完美的表演。


为给杂技演员们送去家乡的温暖,11月23日,初冬微寒,开封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连富一行人在开封市演艺集团董事长肖振的陪同下,专程来到上海大世界,看望慰问开封市杂技团的驻场演职人员。 





陈连富一行观看了精彩的杂技演出之后,与演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演员们在杂技艺术上的不懈追求和拼搏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杂技团加强艺术创新、打造精品节目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演员要再接再厉,走出国门,做好中华传统文化的使者,为国争光,并在今后的各项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要求杂技演员要认真学习先进的杂技理论和动作技巧,提升舞台表演力和感染力,提升自己的表演水平,并一再叮嘱演职人员要注意演出安全,无论是在排练,还是在演出中,都要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万无一失。


此次慰问让开封市杂技团的演职人员倍感温暖,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突破极限,创作出更多更好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杂技节目,为开封杂技争光!为开封文化添彩!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