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202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开封文旅倍受关注!

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以“你好!中国”为主题的202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11月17日至19日在昆明举办,本届旅交会首次同期举办的全球旅行商大会由携程承办。旅交会重点展示了全球品牌旅游资源及旅游目的地形象、旅游创新发展成果、旅游新产品及新技术应用、国际旅游合作成果、旅游创新产品及服务等。八方宾朋共谋旅游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促旅游繁荣发展。


     河南省展区以“行走河南·读懂中国”为主题,通过别出心裁的馆陈设计,为前来交流参观的全世界游客展示了河南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及丰富多彩的文旅产品。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精心组织开封多家文旅单位参加此次盛会,各文旅单位不仅准备了数十款精美的文创产品,并且将开封特色糕点小吃带到现场,吸引了众多参会旅行商和媒体的关注。


图片


图片



     开封府尹“包拯”成为国内展区的一大亮点,盛情邀请巡馆的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孙业礼来到河南展区开封展台前驻足观看,并称赞开封参展团组织好、形象好、效果好。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金平、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延庆等与会领导,众多参展商和观展群众纷纷与包大人合影留念。
    交易会现场,开封市参展代表倾力推介我市旅游产品,向前来展位咨询的国内外旅行商及媒体发送宣传资料和纪念品,并详细介绍开封的历史文化、美景美食、旅游线路等。通过各文旅单位的推介,很多观展群众表示,想要走进开封、了解开封。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