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行政执法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全市文广旅行业消防安全培训会

10月26日下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开封市博物馆一楼会议室举办全市文广旅行业消防安全培训会。会议由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绍全主持。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火灾事故教训,加强我市文广旅行业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增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熟练掌握消防安全自查技能及了解消防安全工作职责。市文广旅局邀请开封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高级工程师岳涛为文广旅行业单位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授课。


图片


在两个半小时的授课中,市消安委高级工程师岳涛详细讲解了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围绕消防安全“明白人”进行了培训授课。文广旅行业各单位要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建立和完善消防工作机制,压实主体责任,经常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同时,对容易出现的消防安全隐患,日常所要关注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出现消防安全问题后怎样采取有效措施进行了细致的授课。


最后,谢绍全对市消安委高级工程师岳涛精彩的授课表示感谢,并要求文广旅行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强化学习理解,深刻领会本次消防安全培训会精神。要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消防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加大对消防安全工作的监管力度,强化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零容忍”,确保文广旅行业安全工作落地落实。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会各县文旅局通过腾讯会议直播参会,各区文广旅局(文旅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A级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剧本娱乐、网吧、KTV、艺培机构等线上线下共计300多人参加本次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