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6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的党员赴伞塔国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勇做开路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局三级调研员王继跟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和传承革命精神的真挚情感。


图片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伞塔印记馆和开封市最“年轻”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伞塔,了解了英雄的伞兵部队成立与发展历程。学习了伞兵部队在自卫反击、抗震救灾等重大行动中所展现出的顽强意志和过硬作风。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室外近距离参观了空军运-8运输机。通过现场参观体验,结合讲解员的细致解说,进一步增强了对我国军事装备发展的了解。

本次红色之旅,让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精神,把满腔的爱国之情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锤炼过硬本领,以昂扬斗志投身到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去。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