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于9月26日至28日举行。读书班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研讨,带动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在推进开封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实践中勇做开路先锋。

9月26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连富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汇聚起开封文旅强市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县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专题党课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科学理论体系,联系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实际,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深刻剖析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存在的差距不足,强调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9月27日至28日,系统党员干部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展开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地学习。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集体研讨,各位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和具体事例,讲认识感悟、讲收获体会、讲思路举措。其他党员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分组研讨。


 


在研讨时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及开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工作实际,注重成果转化,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全市文旅工作上台阶。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主题教育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注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党员干部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引导党员干部在通读精读研读上下一番大功夫,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精悟透用好,确保理论学习有新收获、思想境界有新提升、党性修养有新加强,带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走深走实。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