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三个结合” 确保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开好头起好步

 

 

 

 

第3期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3年9月15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9月15日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三个结合”

确保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开好头起好步

 

根据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立即开展相关工作,全面落实学习情况。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纳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月度工作推进会学习内容,系统各单位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纳入支部党课和职工工作例会等学习计划。各级领导及党员干部要带头自觉加强个人学习,做好学习笔记。确保理论学习在文广旅系统全覆盖。

二是在学习内容上突出“鲜味与土味”结合。在理论学习过程中,引导党员干部既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又要结合我市实际,深入研究分析当前开封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发展的禀赋和短板,为“文旅强市”战略在开封结出丰硕果实筑牢思想基础。

三是在学习情境上突出“课堂与基地”结合。坚持“线下交流分享、线上学习充电、实地调研感受”有机整合形式,组织开展领导班子上讲台、科长讲业务、全系统以支部为单位进行研讨活动,并通过走访调研我市红色革命遗址和文旅文创融合新成果,提升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

四是在教育路径上突出“主题教育与能力作风建设”相结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认真谋划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注重与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相衔接,以信仰之力筑起党员干部终身为民服务的政治情怀。聚焦文旅深度融合、产业高质量发展、公共文体服务质量提升、大遗址保护利用等方面,坚持为民服务办实事,奋力推动开封文旅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