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行政执法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检查“双节”营业性演出市场

为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加强营业性演出市场管理和中秋、国庆假日市场工作部署要求,9月25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谢绍全带队对中秋节、国庆节营业性演出市场进行检查指导。


万岁山大宋武侠城各类演出节目众多。谢绍全强调,要严格节目内容管理,坚持高格调,弘扬正能量,无低俗、庸俗、媚俗内容;要提高节目质量,强化演职人员职业精神,靠质量赢得观众、赢得口碑;要坚持安全第一,尤其是大马戏,危险系数高,一定要强化防护措施,不能麻痹大意。


在清明上河园,谢绍全听取景区关于《大宋·东京梦华》水上大型实景演出“双节”假期总体安排介绍后指出,《大宋·东京梦华》是清明上河园的名片,经常一票难求,要呵护这一品牌,热情服务,倾心演出,让游客不虚此行;要充分考虑参演人员、马匹承受能力,合理安排加演场次;要加强现场组织,科学引导观众安全有序退场,坚决防止发生拥堵踩踏等事件。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