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信息统计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开封市数字文化传播与服务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公众的文化素养,提高社会的文明程度,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9月15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开封市博物馆组织开展开封市数字文化传播与服务系列活动—— 一“眼”千年:智慧博物馆再现历史之美。

图片


    

    本次活动邀请了老干部大学参加,以体验AR眼镜的方式来深入了解博物馆馆藏文物之美。开封市博物馆作为作为八朝古都开封的地标性建筑,馆藏文物丰富、精品众多。AR眼镜一共上线了数十件文物,从新石器时代到清代,横跨数千年,是开博特色藏品的代表。通过AR技术,以“3D实物+动画场景+三维内容”结合的模式,把一个个文物历史演进模式构建出来,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打造互动体验环节。同时,为了更好的展示文物内容,博物馆特邀著名作家李开周执笔撰写解说词。以科技为媒,以传统为基,通过全新的方式,让观众从另一个角度,领略一座城市的别样魅力。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