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信息统计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市智慧文旅建设工作推进会

9月5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关于全市智慧文旅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绍全,局信息统计科、各县区文广旅局、A级旅游景区、市级文博场馆分管智慧文旅建设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局信息统计科负责人通报了全市智慧文旅平台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下步计划及工作要求。目前,开封市文化和旅游大数据市级平台各功能模块已开发完毕,“来趣宋潮”一机游小程序已签约了部分景区、酒店等。在之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打通工作堵点,加快智慧化转型升级工作。


图片


谢绍全就全市智慧文旅平台建设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智慧文旅发展是大势所趋,各县区文旅部门、行业单位要高度重视智慧化建设,要以信息化为抓手,推进各项工作进展,这既是政府的要求,也是为了快速、便捷、高效的为游客提供服务。
二是要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尽快纳入平台建设。按照2023年河南省智慧文旅工作会和全省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要求,“十一”黄金周前市级智慧文旅监管平台、服务平台具备指挥、调度、监管、服务功能,行业单位要完成视频监控及票务端口对接,确保实现平台功能。要把所有资源通过数字化手段接入智慧文旅平台,充分展现开封特色,弄清数据来源,确保数据准确性,打通所有未接入端口,加强沟通协调,上下联动,全力以赴做好智慧化建设工作。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