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最新!开封这些场馆开闭馆公告

端午节假期即将来临
开封市图书馆
开封市文化馆

开封美术馆开封市博物馆

发布了开闭馆公告一起来看



2023年开封市图书馆端午假期开闭馆公告



端午节假日期间,开封市图书馆(新馆、老馆)、开封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具体开闭馆时间安排如下:


开馆时间:


2023年6月22日(周四)—6月24日(周六)正常开馆。


闭馆时间:


2023年6月25日(周日)—6月26日(周一)闭馆调休。


请广大读者合理安排参观时间,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注 意 事 项


1.上午9:00开馆,下午17:00正式闭馆,中午不休息。下午闭馆时,会提前半小时告知提醒读者。2.请随身携带身份证原件(未成年人无身份证者在家长的带领下入馆,家长需出示有效身份证原件)。3.老馆一楼综合借阅处、文学借阅处暂不开放,不提供借还服务,其余各服务窗口正常开放。



开封市文化馆

端午假期开闭馆公告


端午节假日期间,开封市文化馆具体开闭馆时间安排如下:


开馆时间:


2023年6月22日(周四)——6月24日(周六)正常开馆。

闭馆时间:


2023年6月25日(周日)——6月26日(周一)闭馆调休。


请广大市民朋友合理安排参观和学习时间,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入馆须知:

1.进馆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原件。

2.未成年人无身份证者在家长的带领下入馆,家长需出示有效身份证。

3.入馆人员禁止穿拖鞋。

4.个人衣物请放置更衣室,进入舞蹈教室需穿舞蹈鞋,未穿舞蹈鞋者禁止入内,若发现则停止本期课程的学习资格。

5.入馆后请遵守馆内相关规章制度,注意个人卫生,如出现身体不适应立即向工作人员说明以便应急处置。

6.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及危险品进入馆内,贵重物品、现金等请妥善保管,谨防丢失。

7.禁止在教室内充电、严禁使用外接电器。

8.活动期间要爱护器材,细心使用,严禁随意挪动,若出现故障问题及时通知工作人员。


开封市文化馆

2023年6月20日



开封美术馆

端午节假期开闭馆公告


尊敬的各位观众:

        现将开封美术馆2023年端午节假期开闭馆时间公告如下:


开馆时间:


2023年6月22日(周四)——6月24日(周六)正常开馆。


闭馆时间:


2023年6月25日(周日)——6月26日(周一)闭馆调休。


请广大游客合理安排参观时间,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开封市博物馆端午假期开闭馆公告


     端午假日期间,开封市博物馆具体开闭馆时间安排如下:


开馆时间:


6月22日~24日(周四—周六)正常开馆


闭馆时间:


6月25日~26日(周日、周一)闭馆调休

请广大游客合理安排参观时间,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您端午安康。


参观须知

端午假期期间(6月22日~24日),开封市博物馆正常对外开放。根据近日游客朋友们的后台留言,现将大家较为关心的部分整理如下,如有其它疑问,可在后台或本条下方留言咨询。


1.开封市博物馆的位置到底在哪儿?


开封市博物馆位于郑开大道六大街,入口位于主体建筑西门,您可选择自驾或乘坐44路、K101路、36路、57路、63路公交车即可抵达。目前仅有此馆区开放。


2.如何预约门票?


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在导航栏选“门票预约”,填写相关信息即可。


图片


3.我预约了,但是找不到预约码了该怎么办呢?

在您预约成功后,参观二维码会自动生成并弹出,请务必及时截图。或在您收到的预约短信中,内有链接,点击链接,即可生成二维码。

4.我是中国港澳台地区或外籍游客,没有身份证,如何预约呢?


开封市博物馆游客服务中心设有人工取票处,可持有效证件到人工窗口进行现场取票。


5.有寄存服务吗


开封市博物馆游客服务中心可以寄存大件行李,展厅内有小件寄存自助存包柜。


6.讲解服务可以预约吗?


收费讲解暂不接受线上预约,有需要的游客朋友可到开博一楼大厅服务台具体咨询,此外,开封市博物馆每天上午10点会有定时免费讲解,我馆志愿者将不定时开展免费讲解。详情见当日志愿站服务台公示牌。


7.我已经预约了,但是我今天到不了该怎么办呢?


如未在预约日参观,入场券会在超时后自动作废,选择重新预约即可。注:系统显示两次预约但并未到馆参观,将不再接受线上预约。请合理安排参观时间。


8.目前开设了几个展厅?


开封市博物馆目前正常开放有14个展厅。2楼为开封古代历史文化陈列展、6号展厅近现代社会生活专题展和苗炜汴绣展,可按照展厅顺序参观。
1楼开设有4个专题展览和3个临时展览,分别是8号展厅开封市非国有博物馆精品联展,9号展厅开封妇女手工工艺作品展、10号展厅朱仙镇木版年画展、11号近现代开封书画精品展、12号展厅馆藏石刻精品展、13号展厅明清皇家用品展、15号展厅宋代科技展。专题展不按顺序,可根据自己兴趣自由参观。

9.开博护照还有吗?


有需要开博护照的游客朋友,可到一楼10号展厅进行购买咨询。


10.其他服务


开封市博物馆内设有无障碍通道、第三卫生间、轮椅、童车、针线包、医药箱等便民设施设备,如需租用轮椅童车或使用相关设施可到一楼大厅志愿者服务台咨询。
我馆一楼北侧开设有开博书房,出口处设有开博文创中心,有简餐和茶饮、咖啡、充电宝等提供,观众可根据所需进行购买。

11.其他注意事项

(1)开封市博物馆免费参观,请广大游客朋友切勿相信任何以获取门票为由收取费用的行为。一旦发现此行为,欢迎大家第一时间联系开博,我馆将保留追究一切涉事相关机构和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2)一切有关开封市博物馆的信息,均以我馆官方微信平台、网站和微博刊发公告内容为准。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