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交流推广

河南文旅精彩亮相第37届香港国际旅游展

6月14日至18日,第37届香港国际旅游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郑州、开封、洛阳、安阳、焦作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及30多家文化旅游企业参展。


图片



      河南展位以“行走河南·读懂中国”为主题,围绕“天下黄河、华夏古都、老家河南、中国功夫”四条特色线路布展,既展现了龙门石窟、宋都古城、清明上河园等优势传统文化旅游资源,又推出了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宋文化体验、开封夜游御河等沉浸式旅游新产品、新业态。洛阳、开封、安阳分别对香港游客及青少年来豫游学发布了优惠政策。


图片



展位人气满满,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拍照、合影,少林功夫特色表演,让香港观众连连称奇,也吸引了众多旅行商来河南省展台咨询相关产品线路。



 旅展期间,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带领郑州、开封、安阳等市相关人员拜访了亚洲旅游交流中心、香港旅游业议会、香港中国旅游协会、香港国史教育中心、教育评议会、香港中国旅行社、香港永安旅游有限公司等旅游和教育机构,并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图片


向永安旅游有限公司赠送开封特色文创产品


图片

拜会香港中国旅行社协会


 在业界座谈会上,香港中国旅行社总经理陈瑞东、香港永安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港兰表示,下一步将与河南文旅企业在游客互送、产品推广合作、香港市场入境游产品创新、香港青少年赴河南游学等项目上加大合作力度。
河南长期以来高度重视香港青少年赴内地游学工作,在港期间,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与香港教育评议会主席蔡世鸿、中文中学联会主席梁冠芬、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总监陈陆安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亚洲旅游中心主任张栋表示,河南应发挥文化旅游资源优势,结合香港市场需求,加大在香港宣传推广力度,充分发挥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联盟常设秘书处作用,促进豫港青少年双向游学发展。
国史教育中心校何汉权表示,河南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应在青少年的国史教育中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双方在历史讲座、研讨会、联校活动和研学考察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本次参展及相关活动 

为豫港双方在新形势下

开展文化旅游交流合作

搭建了新平台,

拓展了新渠道。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