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市场管理

开封市导游协会成立暨第一次导游代表大会召开

6月13日上午,开封市导游协会成立暨第一次导游代表大会召开。大会表决通过了《开封市导游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开封市导游协会第一届理事会24名成员,余正奎当选会长,李睿当选常务副会长,陈强、刘栋、李海青、时晓雪、王鑫、张予维、张庆、司艳宇、王振鹏、王启、吴翔、马运彩、闫东坡当选副会长,牛萍当选秘书长。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谢绍全到会祝贺并讲话。河南省旅游协会导游分会会长张楗让到会祝贺并致辞。开封市民政局行政审批科科长冯存峥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开封市导游协会的批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谢绍全指出,成立开封市导游协会,是开封文旅行业的一件大事喜事,向开封市导游协会成立暨第一次导游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协会紧扣能力抓培训,将其作为协会的主业主责,制定培训计划,实施育苗计划,提高培训质量;紧扣规范严管理,落实全市文旅市场品质提升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规范导游执业行为,建立健全导游自律规范;紧扣服务强担当,坚持导游协会公益属性和为导游服务这个定位,保障导游合法权益,推动导游管理机制改革创新;紧扣自律做表率,要坚持依法办会、按章办事,加强协会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希望协会越办越好,为推动文旅市场品质提升、建设文旅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楗让代表河南省旅游协会导游分会对开封市导游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各位理事表示最诚挚的祝福。他指出,开封市导游协会的成立,是开封旅游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开封市导游管理工作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这对加强导游队伍建设,展示导游良好形象都将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开封市导游协会充分发挥联系政府、服务会员、促进行业自律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把导游协会办成一个有影响力、有号召力的行业组织,为全面提升开封市旅游服务水平,助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领导为当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会长余正奎代表协会表态发言。


会上播放了省内兄弟地市导游协会领导以及开封市部分导游祝贺视频。


102名导游代表参加大会。部分院校、景区、旅行社、住宿和餐饮业、自媒体代表受邀出席大会。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