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艺术工作

三门峡市文广旅局来汴调研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与智慧文旅项目建设工作

6月2日,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一行12人来汴考察调研,重点了解开封市在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与智慧文旅项目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果。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王豪义、局艺术科、信息统计科负责人以及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旭阳等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


王豪义首先对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艺术科负责人胡家秋做开封市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资质审核及日常监管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开封市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的整体情况以及在摸底排查、业务培训、消防验收、资质审核和日常监管中的一些具体举措。信息统计科科长马靓文对开封智慧文旅建设工作作情况汇报,详细讲解了“开封智慧文旅平台”、“来趣宋朝”一机游小程序、开封实名制检测平台等开封三大智慧文旅项目的研发历程、程序功能和发展现状。


图片


赵旭阳称赞开封近年来在文旅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与会双方就两市文旅资源开发、文旅产业发展定位、文旅宣传工作、旅游小程序开发、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评估和资金评估等大小问题开展讨论,相互交流工作经验。


图片

三门峡市文广旅局调研人员实地参观了开封市示范区首家合规机构——逸艺轩书法教育中心,并对机构师资以及教学成果给予高度赞赏。随后,又参观了星光天地励步儿童成长中心和清明上河园景区智慧中心。


图片


此次的交流座谈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兄弟单位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开封市、三门峡市的友谊,有助于两市携手并肩、与时俱进,共同为河南省文旅事业发展再创新辉煌。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