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广电宣传

河南省广播电视局调研组莅临开封调研广电工作

     5月26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新博带领调研组先后来到兰考县融媒体中心、开封广播电视台,实地考察指导融媒体发展、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等广电工作。副市长袁钢、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国文、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魏培仕、开封广播电视台台长左起超参加调研。


图片

    

     在兰考县融媒体中心,曹新博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全面推进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建强、用好、管好应急广播;聚焦人民听好看好用好广播电视,加快构建现代化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


     在开封广播电视台,曹新博详细了解全市广电事业发展现状,与有关同志深入座谈交流,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对开封广电系统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编排制作精品节目、积极做好对外宣传、建设广电融媒体中心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守好意识形态前沿阵地。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围绕播出内容、制播技术,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安全播出保障体系。要勇于创新、大胆探索,突围破局。加快媒体融合,强化资源共享,促进共融互通,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完善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应急广播在政策宣讲、防灾减灾、农技推广、文化惠民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广电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副市长袁钢表示,我市将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加快工作进度,推动高清频道、应急广播和媒体深度融合等任务的全面落实。全力做好主题主线的宣传报道,积极学习借鉴,勇于创新,策划制作更多优质的节目和栏目;严格规范管理制度,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全年安全播出,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开封广电新的更大贡献。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