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2023年开封市先进文化进基层”——走进公园路社区圆满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满足群众文化需求,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戏曲精粹,3月10日,由开封市文化馆、顺河回族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3年开封市先进文化进基层”演出活动走进公园路社区,为群众带来一场豫剧文化大餐。


图片

    

    下午3点,公园路社区广场上坐满了闻讯而来的戏迷朋友。演员们以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娴熟的表演技巧,将戏曲中的人物性格刻画得淋漓尽致,赢得阵阵叫好声和鼓掌声,让群众过了把“戏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戏曲文化传承,促进了社区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也进一步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引导广大群众弘扬传统文化,建设幸福家园,提高精神文明水平有着很大的推进作用。


图片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新征程上,开封市文化馆将紧密结合群众需求,大胆实践、有效创新,打造一批高水准的特色文艺队伍,着力实现基层文化工作从“送文化”到“种文化”的转变,做好提升基层文化“软实力”的排头兵。新时代的文化人也必将逐浪前行,让文化事业在新时代迸发新活力,谱写新篇章。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