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广电宣传

售卖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严查!

       为落实好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加强春节、“两会”期间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工作的安排部署,推进对我市卫星电视接收设施和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的有效管控,春节过后,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及早谋划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采取实地暗访加普法宣传的方式,深入全市五金电料市场,货场、物流集散中心等区位进行全方位排查,对于未售卖非法设施的商户派发普法宣传单页,发现售卖非法设施的商户及时记录在案,摸清了我市区域内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销售的基本情况。


图片


图片


     2月10日上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广电事业科工作人员联合市市场监管局执法支队对禹王台区捷利五金电料市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名,执法车辆2辆,排查经营商户38家,查处售卖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商户5家,当场收缴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13台,对非法经营商户进行相应处罚。为配合整治行动做好舆论宣传,市文广旅局工作人员与市市场监管局执法队员在市场中心悬挂宣传条幅,派发普法宣传页,向经过的商户和顾客宣传普及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的法律法规。


     本次联合整治行动对我市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销售、安装行为形成了有效震慑,进一步规范了我市广播电视行业管理秩序。下一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继续排查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生产、物流、销售线索,坚决切断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各类流通渠道,维护好我市广播电视发展的良好环境。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