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宋风春潮——这场音乐会不容错过!

12月30日,

就在2023年元旦前夕,

宋风春潮

——2023年开封市新年民族交响音乐会

马上就要与您见面了!

欢迎您的聆听!


此场音乐会

由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

开封市文化馆承办


直播时间:


2022年12月30日20:00——22:00 


直播平台: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新媒体矩阵、

百姓文化云、微博文旅开封、

微信开封市文广旅局、抖音文旅开封



2023年开封市新年民族交响音乐会


宋风春潮——2023年开封市新年民族交响音乐会是学习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文化艺术载体,是在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全力支持下,开封市文化馆倾力打造的一个文化品牌。


此次音乐会由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开封市文化馆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坚持实施我市文旅强市战略,积极打造文旅文创高地,高水平建设世界历史文化名都


阵容简介


开封市文化馆凤麟民族乐团成立于2010年,在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团长孙桂林带领乐团,由最初的十四五人发展到现在的40余人,由只能演奏小型室内音乐作品发展到可以演奏大型管弦乐曲目,逐渐成长为一个中型民族乐团。


近十年来,乐团多次参加省、市各大活动和演出,多次举办菊城音乐会、新年音乐会、红色经典音乐会等专场演出。乐团首席尹庭东为青年二胡演奏家,河南省金钟奖一等奖,河南省文华奖二等奖获得者;青年笙演奏家李媛媛为河南省文华奖二等奖获得者。此外,乐团还聚集了多位省内外知名的专业青年演奏家,在进一步提高乐团的演奏水平的同时,也为民乐的普及和推广做出了不懈努力。



节目单


图片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