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要会议

开封市文广旅局 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11月15日,开封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安排部署工作,局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就2022年政务公开要点进行专题培训,涉及政府信息公开专栏设置、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规范、依申请公开工作流程、政策解读具体要求、2021年决算和2022年预算上传工作等方面,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指出,政务公开工作是建设法治政府的必然要求,扎实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是行政机关的法定义务。各单位要切实将政务公开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一是要全面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研究与学习,认真对照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和政务公开相关文件要求,及时查缺补漏。二是规范信息公开内容,加强日常发布的新闻稿以及相关文件的审核把关工作。三是加强政务公开队伍建设,主动及时公开各项政务工作,不断丰富政务公开工作内容,圆满完成全年政务公开各项工作。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