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开封多个文旅项目获得全市“文旅30条”奖补资金

    日前,开封市实施文旅强市战略,在建设世界历史文化名都、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等方面积极探索、大胆实践,荣获全市“文旅30条”奖补资金140万元。

   为激励在全市文旅品质提升、创新发展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促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简称“文旅30条”),对2021年度开封市在夜间文旅消费、旅游品牌创建、精品艺术剧目、旅游文创精品等方面业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奖励补助。

    开封市瞄准打造“一都一城”的战略目标,不断强化文旅强市战略引领,紧紧围绕高水平建设宋都古城的中心工作,结合开封市文旅产业发展需要,采取多种措施,做了大量积极而具有成效的工作。同时,积极参加国家、省、市在质量品牌等方面的高等级称号评定,全力推动开封文旅强市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今年,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荣获“国家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称号,大宋御河、万岁山·大宋武侠城两景区荣获“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称号,开封城墙景区被评定为国家 AAA 级景区。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