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来这里领本“护照”,把博物馆带回家!

    2022年国庆节期间,

开封博物馆策划了

“来开博  留‘护照’ 把博物馆带回家”

的参观体验活动,

为游客提供

“护照”打卡、盖章、奖励等服务。


图片


开博护照”,制作精美,设计巧妙;极富创意的文物元素小印章既是展览的延续,也是文化的凝练、记忆的留影,让历史悠久的文物变得充满了现代生活的韵味。朱仙镇木版年画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郭太运大师作品、开博IP形象的融入,更让开博护照”具有了独特的文化含义。


设计元素 · 朱仙镇木版年画


图片

图片



设计元素·开博IP宋宝


图片图片

文物元素印章一览


图片

打卡开博


  活动推出后,深受游客欢迎,特别是年轻人,大家争先去体验打卡,感受文物的魅力,探寻、拍照、分享,让青春与文化紧密的融汇在了一起,在一个个展厅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本本精美的开博护照”,承载着观众美好的体验,是公共文化服务与观众之间沟通的桥梁。通过参观记录、拍照打卡,让那厚重的历史、灿烂的文化转化成了难忘的回忆,不仅提高了游客走近历史、触摸文化的主动性,也有助于传统文化的传播与弘扬。

 

让一本护照记录您的旅程

见证您的独一无二吧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入手了

快来开封市博物馆体验打卡吧


温馨提示

具体活动细则

请到开封博物馆一楼大厅服务台

志愿者服务台与一楼10号展厅咨询

活动火爆,每天限量200本!先到先得!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