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开封市“我们的节日”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圆满举办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在充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封市文化馆以及文化文艺志愿者团队继续积极开展2022年开封市“我们的节日”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艺大餐。

    演出节目丰富多彩,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赞美祖国、歌颂党,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舞蹈《我爱你中国》瞬间点燃现场,演员们用动情的舞姿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锣鼓铿锵,经典豫剧唱段轮番上演;合唱《国歌响起》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最后,演出在舞蹈《最美》中圆满落下帷幕。演员们把最好的状态,最精致的节目呈现给了现场观众,赢得了台下群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演出不仅把优秀的文化和文艺节目送到基层,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让越来越多的百姓享受到文化带来的乐趣,同时还让文化惠民政策深入人心,满足了老百姓精神和文化生活需求,大大提升了百姓的幸福感,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所带来的艺术享受,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