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宋元宇宙启动仪式暨悦千年元宇宙旅行社产品发布会在开封举行

    9月24日上午,由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宋元宇宙启动仪式暨悦千年元宇宙旅行社产品发布会在开封博物馆举行。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等出席活动。

    据开封市文化旅游演艺集团董事长肖振介绍,宋元宇宙项目总体有三期规划,一期是通过AR现实增强技术对开封市十个景点进行升级改造;二期要打造元宇宙办公、元宇宙商业街等场景,逐步形成虚拟社区;三期则是把13.1平方公里的宋都古城打造成“以古文明以新出彩”的虚拟开封,再现北宋时期东京城的繁华市井。

    活动现场,参与一期AR现实增强建设的青岛金东董事长周安斌介绍了其公司在数字化内容生产方面的经验和优势,同时也对宋元宇宙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宋元宇宙架构师郑江波表示,此次宋元宇宙IP是基于公链打造的,在使用区块链技术方面没有任何保留,同时使用了由PHONFT交易所打造的双链一桥一通证的方案,既规避了通证货币化的风险,又实现了通证工具化的优势。同时,宋元宇宙将NFT结合实体景区的收益生成数字权益凭证,也就意味着将以虚强实、虚实相生的模式落地,在文旅领域,开封模式势必会引发跟进潮。

    本次活动为合作各方共同探索新的发展模式、进一步丰富宋元宇宙场景、推动开封元宇宙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宋文化的全民共享注入了新活力、提供了新动能。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