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开封:新增4家城市书房 大力推进“书香汴梁”

    从河南省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馨阅书房、西姜寨书房、晖达书房、茗香书房四家城市书房举行集中开放仪式。四家书房涵盖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鼓楼区和祥符区,扩大了公共文化服务半径。不仅契合当下年轻人对阅读生活的需求,也让市民在家门口便捷享受“精神粮仓”,让每一位阅读者尽享读书乐趣。

    城市书房建设是开封市重点文化惠民项目,既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的现实之需,也是推进“书香开封”建设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开封市加快构建文化传承创新体系步伐,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坚持以打造“书香开封”为目标,以推动“全民阅读”为导向,大力推进“书香汴梁”城市书房建设。

让市民在家门口便捷享受“精神粮仓”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截至9月22日,开封市已在全市范围内建成了12座城市书房,这些书房分布在各个区域,形式多样、各具特色,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崭新的阅读学习和文化交流的人文空间,营造出了浓厚的书香氛围。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