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开封·自贸试验区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建筑设计方案国际征集评审会召开

8月7日,开封·自贸试验区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建筑设计方案国际征集评审会召开,评审会设置了郑州主会场和开封分会场。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市政协副主席苗琛在开封分会场参加会议。开封市副市长刘震在郑州主会场参加会议。

开封·自贸试验区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项目位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地处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开封综合保税区核心区,总用地面积2.34公顷,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全国第五个、中原第一座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也将成为中原文化的新地标。评审会中,国内外5家大师设计团队参与方案设计并逐一对设计方案进行介绍。参加评审会的专家对设计方案进行认真评议和充分讨论,经过投票推荐3家优胜单位(联合体)。(来源:开封日报)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