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分享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开封部分景区已开园 推出多重优惠政策

     7月末8月初,开封这座旅游名城因为疫情紧急按下了暂停键,在“天使白”、“守护蓝”和“志愿红”的奋战下,开封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重启!彰显了开封速度!开封精神!

    部分景区已开园,并为广大游客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大礼包,请您接收……

清明上河园

   优惠政策

    2022年8月6日-12日对全国游客免费开放!届时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所有演出区域均享受买一赠一福利。

   景区活动

    今夏清明上河园开展消夏纳凉系列活动,包含消夏狂欢亲水设施清凉一夏、夏日狂欢限定演出欢乐一夏、夏日狂欢沉浸体验嗨玩一夏、夏日狂欢主题活动,大宋游艺场、傀儡文化广场两处水上乐园,泼水节、水枪大战,满园清凉雾森全面开启,雾气弥漫,凉意十足,多处喊泉水炮醒目伫立,使游客释放身心,轻松一夏。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灯光璀璨。夜游清明上河园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游园体验,大宋不夜城流光溢彩,赏花灯,逛东京市集,坐游船,品清明上河园夜市小吃,夏天的夜晚轻松又惬意。这个夏天,《梦华录》的火爆让各位“录人”对富贵迷人眼的东京心生向往,观看实景版《大宋·东京梦华》,唤起一个民族对兴衰的思考和渴望崛起的激情。

开封府

     2022年8月6日开封府恢复开园。

包公祠

     2022年8月6日包公祠恢复开园。

朱仙镇启封故园

    优惠政策

    2022年8月6日-15日对全国游客免费开放!

中国翰园碑林

    2022年8月6日中国翰园碑林恢复开园。

   优惠政策

    长征系列火箭散布园内各个区域,按照长征一号至七号顺序合影打卡并发圈(所有人可见),即可到游客服务中心领取翰园精美纪念品一份。(每人仅限一次)

开封城墙景区

   优惠政策

    2022年8月6日起恢复开放。开放时间:每日16:00-23:00。

    福利一:开封人游开封仅需10元/人;(游客须凭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购票);开封市以外游客享受半价门票优惠:20元/人;购买以上票型均可观看《古马道》、《微梦大梁门》观影。

    福利二:凡入园游客均可获赠扇子一把。

    景区活动

    在城墙之上除了观赏特色主题灯组,还有不倒翁小姐姐、舞龙、太极韵等精彩演绎。漫步城墙,缓缓徐行,感受人间烟火气,看火树银花,丈量这美好的城墙夜时光。

大相国寺

     开封大相国寺已于2022年8月4日恢复开园。

皇宋大观

    皇宋大观已于2022年8月4日恢复开园。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