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快来感受“宋潮”!清明上河园8月6日至12日对全国游客免门票

    因为疫情短暂按下了暂停键的开封,目前正在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在天使白守护蓝志愿红和所有开封人民的共同奋战下,开封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重启。

    据了解,清明上河园景区也将于86日重新开园,并在86日至12日对全国游客免门票。


      注意事项:

     1.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严格执行线上预约分时段游览,每日限流2.5万人次。

     2.景区提供(9:00-11:0011:00-13:0013:00-15:0015:00-17:0017:00-20:005个免费入园时段,无预约不游览!请广大游客合理安排行程,在预约时间内有序入园游览。

     3.请所有游客(包含老人、儿童、年卡用户等)提前通过景区官方平台(微信公众号、携程、美团)实名制分时预约,预约成功后,凭本人身份证或预约码即可入园!

     4.未能成功预约的游客请选择其他时间入园,再次提醒,所有游客必须实名制预约后方可入园游览。

      5.86-12日,夜晚的《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所有区域,均享受买一赠一福利!(相同区域,相同场次)购买成功后,须凭订单及两位观演人身份证至售票窗口换票同时入园。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