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喜报!开封8名青年戏曲演员获奖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积极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培育一批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优秀青年戏曲人才,8月4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公布了河南省第十届青年戏剧演员大赛获奖名单。我市有8名优秀青年戏曲演员喜获大奖。


    为做好该项工作,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动员,组织部署,召开开封市青年演员戏剧演员大赛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卫卫带领艺术科深入院团督办指导,对参赛剧目进行论证分析,选拔推荐了9名演员参加省级比赛。


图片

(获奖演员:袁月月    《昭君出塞》一折)


图片(获奖演员:刘子杰    《薛刚反唐》一折)


图片(获奖演员:苏丽娜    《荆钗记》一折)


图片(获奖演员:周艳凤   《三上关》一折)


图片(获奖演员:祁龙   《巧县官》一折)


图片(获奖演员:贾少杰   《打焦赞》一折)


图片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河南省第十届青年戏剧演员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河南省第十届青年戏剧演员获奖名单,开封市共有8名演员喜获大奖。开封市豫剧院的袁月月获二等奖,开封市豫剧院的苏丽娜、刘子杰、周艳凤、祁龙、贾少杰和尉氏县豫剧团的刘亚涛6名演员获三等奖,祥符区豫剧团的徐红开获网络人气奖。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