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交流推广

开封月饼、包公饼,香飘海口!

图片


百年老字号 

7月26日,我市组织开封文旅推介团赴海南省海口市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并在博览会期间举办“汴水约海风·宋潮进椰城”开封市文旅资源海口分享会。


其间,我市非遗企业、百年老字号晋阳豫产品应邀在博览会上展出,受到广大参观者的欢迎和好评。 


图片


图片


作为我市知名老字号,复业后的晋阳豫,在河南晋阳豫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伟星的带领下,秉承传统、勇于革新,晋阳豫新中式糕点,率先实现不添加色素和香精、手工制作、现烤鲜吃,广受赞誉。


晋阳豫首创的包公饼,以黑豆、黑米等为主要原料,烫面工艺制皮,加入紫酥等,成为晋阳豫新中式糕点的经典代表,这也体现了晋阳豫在产品上的研发和创新能力。


图片


图片


次南下海口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和开封市文旅资源海口分享会,晋阳豫带去了精心开发的多种中式糕点和月饼新品。博览会及分享会现场,广大参观者对色香味俱全的糕点、月饼产品赞不绝口。


“八朝古都开封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不但文化资源丰富,在美食传承上也独具特色。通过参加此次博览会,包括晋阳豫中式糕点在内的开封美食让我大开眼界。”参观博览会的海口市民黄先生如是说。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