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副市长刘震一行在海口市考察新文商旅综合体在建项目

       7月27日,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震,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东,开封市文化旅游演艺集团董事长肖振一行考察大丰数艺科技联合中免集团共同打造的亚洲最大免税城——海口市国际免税城在建项目。大丰集团公司副总,大丰数艺董事长,技术研创院总院长丰其云陪同考察。


图片


图片


丰其云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设计理念、市场定位以及运营模式等。该项目位于海口市西海岸新海港东侧,总占地675亩,建设用地485亩,总建筑面积约93万平米,定位为“全球首个免税商业文旅休闲目的地”。以免税商业为流量⼊⼝,打造“免税+⽂旅”双轮驱动的旅游零售综合体标杆。项目以“时尚、欢乐、品质、科技”为核心理念,通过交互式体验为联动,面向目标顾客打造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国际化文旅休闲目的地。


    刘震对大丰集团优秀的创新能力和市场运营能力,以及对“文商旅”浪潮下文化产业发展风向的敏锐触觉和超前布局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大丰集团非常有战略眼光,多年来潜心研发、创新思维,深耕细作文体旅产业,形成了成熟的“文体旅创新科技+文体旅赋能服务”的双轮驱动模式。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以文创产业和医疗旅游两大特色产业为亮点,2021年8月获批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更是以“文创+科创”为理念,力争打造文创产业对外开放先行区、数字文化贸易示范区、中部地区文化贸易发展高地。希望今后可以与大丰公司在产业互联共创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依托大丰的技术、人才等优势为开封市文旅文创融合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创新动力。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