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要会议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依法行政工作

7月21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市文旅系统第二季度依法行政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和围绕政策法规理论学习、全面正确履行部门职责、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审核备案、认真落实法律顾问及公职律师制度、加强全系统普法宣传、配合开展地方立法工作、履行其他法治政府建设中的有关职责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提出了整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会议研究提出了下半年依法行政工作意见。魏培仕强调,全市文旅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法治建设部署要求,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自觉,结合全局中心工作,全面推进依法行政;要把法治建设与“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争先创优,以法治建设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工作任务落实、工作标准提升;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等为重点,创新载体,抓实抓细,丰富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确保学有所用、知行合一,为文旅工作高质量提供法律支撑。

 

 

                              2022年7月25日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