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广电宣传

开封市举办2022年度广播电视新闻创新提升培训班

为加快全媒体时代我市广播电视新闻宣传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全市广播电视新闻创新能力、从业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全市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6月15日,我市组织举办了2022年度广播电视新闻创新提升培训班。全市各县融媒体中心的5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开封广播电视台承办。


图片


培训课上,开封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主任付恒立讲授了《如何提升电视时政新闻节目的制作水平》,开封广播电视台外宣中心负责人冯赟讲授了《电视新闻外宣的策划和采访》,新闻中心副主任计明讲授了《电视新闻播音员语言样式及语言表达技巧》。专家老师围绕如何做好新闻外宣工作的采写播出;新闻节目的策划、拍摄、编辑及录制等;播音员如何提升播音能力的技巧和技能培训等内容,为学员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学习,大家受益匪浅,感受良多,并在会后和授课老师进行了业务交流。一致认为,举办这次培训非常必要,也非常实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培训老师安排的内容重点突出,可操作性也很强,讲得很到位,听后受益很多,对自己如何做好新闻节目有非常强的指导性。”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