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物考古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文保单位和勘探工地进行安全检查

    近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和文物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物科工作人员对大相国寺、东京银河文商旅项目勘探工地等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详细检查了文博单位及考古勘探工地的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和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并就值班值守、安全责任标识、应急预案制定及演习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人员强调,各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做好文物安全工作,通过主动分析研判,定期排查治理,推动文物安全关口前移,做到有隐必除、有患必纠,切实保护文物安全。


   各单位表示会认真对待提出的意见,尽快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好文物安全主体责任和各项文物安全保护措施,对存在隐患及时整改,保障文物安全和工地人员安全。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