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行第三期“文旅先锋大讲堂”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和为民服务本领,锻造善作善成的过硬作风,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

     近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了第三期“文旅先锋大讲堂”活动,邀请公共服务科科长郑发兵就《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做了专题解读。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同志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国主持讲座。


图片

     

      郑发兵科长从《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立法动因和意义、主要内容、所规制的政府责任等五个方面,结合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尤其是文化部门在全民阅读、全民科普和艺术普及、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活动等方面的具体措施为参会同志做了生动精彩的讲解。


图片


图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国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通过郑发兵科长的讲授,让我们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有了更准确更明晰的认识。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我们所做的努力,就是要持续优化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通过打造融入日常生活的、高品质的公共文化产品,营造与日常生活贴近度更高的、体验式的公共文化氛围,使得广大人民群众能够全面参与其中并亲身体验,不断获得文化熏陶和精神满足。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