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广电宣传

以评审促提质 开封市第一季度新闻类优秀广播电视节目评审会成功召开

为落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会上魏培仕同志对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创新发展的相关工作部署,切实提升各县区广播电视台新闻类栏目质量,5月13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各县区广播电视台第一季度新闻类优秀广播电视节目评审会。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东,局党组成员、开封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左起超,开封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专家及局广电宣传科、广电事业科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评审。




图片

评审会前宣读评比办法


图片

评审专家认真观看参评节目


评审会上,各位评审专家仔细观看了由各县区广播电视台报送的新闻栏目,按照评比办法打出了各栏目的评分与等次,并对各栏目的新闻导向、选材范围、视听语言等方面做出点评。最终,兰考县广播电视台报送的新闻栏目题材全面、内容真实生动、视听语言运用得当,以95.14分(百分制)的最好成绩被评为A等,通许县广播电视台、尉氏县广播电视台、祥符区广播电视台报送的新闻栏目被评为B等。


刘东强调,要形成对各县区广播电视台以评审促提质的长效机制,不断完善评比办法,每季度开展相关评比并通报,不仅要表彰优秀栏目,同时,对节目质量有待提升的栏目,要结合评审专家意见予以反馈,帮助其做出改进。


左起超指出,各县区广播电视台虽然有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的困难,但是新闻类节目是各台采编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评审会可以帮助他们找出短板并进行针对性提升。


最后,刘东希望开封广播电视台在今后协助各县区广播电视台提升业务能力,组织各台业务骨干进行交流培训,一同办好新闻栏目,服务好市县两级党委和政府工作大局。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