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非遗文化

顺河回族区文旅行业公益在行动 感谢这群有爱的人

封市文广旅局 今天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2月2日,我区市级非遗项目惠民斋花生糕有限公司传承人孙惠民向我区捐赠物资,矿泉水40件,方便面40箱,花生糕30件,铁棍山药花生酥20件,现金4000元,共合计16000元。市级非遗传承人孙惠民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同人民紧密站在一起,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顺河回族区旅游业有这样一支队伍,在国家提出紧闭家门,避免疫情扩散的消息后,铂金国旅旅行社为市民普及防范意识免费口罩发放,后期为医院社区物业等一线工作人员共捐赠累计2万余元物资。他们群策群力,发挥自身的光和热,从每个人做起。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