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河南人游开封”主题宣传推广活动 系列内容征集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更好融入“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体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继续做好开封市文化旅游市场宣传,活跃文化旅游市场氛围,促进文化旅游消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河南人游开封”主题宣传推广活动系列内容创意策划。

一、项目名称

“河南人游开封”主题宣传推广活动

二、项目概况

在构筑“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大背景下,文旅市场的消费观念和消费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倒逼产业升级。人们对旅游消费场景内容质量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审时度势应势而动,重点打造一批融入文艺”“建筑”“非遗”“美食”“美学”等内涵的标志性产品,开发“小众、定制、品质”旅游线路,丰富文旅产品类型和服务形式,以满足游客体验式、沉浸式、交互式的新消费需求。

三、项目涵盖内容

(一)宣传开封原创主题歌曲;

(二)文艺”“建筑”“非遗”“美食”“美学”等内涵的标志性场景打造方案;

(三)精品旅游线路设计;

(四)“河南人游开封”主题活动创意策划方案;

(五)旅游画册、打卡地图等宣传品设计方案;

(六)“发现开封”系列视频征集活动方案。

四、定位与目标

(一)落实“文旅文创融合战略”重大任务,主动融入“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体系,深入实施“创意驱动,美学引领,艺术点亮,科技赋能”,持续宣推“一城宋韵·东京梦华”主题形象。

(二)以打造汴梁宋韵生活之旅”为目标,建成一批与之相匹配的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场景,设计开发旅游打卡线路

(三)各内容提出创意策划、产品设计要符合地域文化特色,可操作性强,注重独创性。

、征集方式

   本次征集活动通过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采取公开报名的方式征集有意向单位。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审查,符合要求的单位方可开展各活动的创意策划。

、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经营正常信用良好。近3年内未受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行政处罚,且无其他违法违规经营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

(三)提交相关证件材料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副本复印件或者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七、征集要求:

(一)项目所涵盖内容可单独申报,也可合并申报,每家单位可合并申报项目原则上超过三项。

(二)有意向单位请填写反馈表并安排专人对接。

(三)各项目策划案需提供PPT或PDF电子版。

八、报名方式及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2022年4月28日。应征单位填写反馈表并发送邮箱kflyxxzx@126.com,并于20天内将策划案按要求发送至kflyxxzx@126.com,标题注明:项目名称+申报单位。

  联系人:孙璐

  联系电话:0371—22610029

 

 

2022419


下载反馈表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