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开封市文广旅局召开工作专题会议!事关疫情防控

       为严格落实《关于加强当前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3月18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卫卫召开公共文化场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各场馆负责人及主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副馆长参加会议。   会上,丁卫卫对各文化场馆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严格控制聚集。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馆内接待人员上限不得超过容载量的50%,室外不超过容载量的75%。
二是强化督导检查和责任落实各文化场馆要对自身场馆进行全面自查和检查,认真查找防控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及时补齐短板漏洞。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完备、防护物资设备齐全等各项预防工作。
三是落实精准化防控措施。各文化场馆要进一步加强对进出人员的健康监测和管理,切实做到实名登记、一米线、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市外人员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做好体温监测、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
四是加强行业内部人员管控。坚持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离汴、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加强员工健康监测,每天上岗前组织测温并登记,员工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的及时向单位报告并及时就医。组织对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排查,督促未接种的抓紧接种,已完成全程接种满6个月的,尽快接种加强疫苗,定期组织核酸检测,扎实做好各项预防工作。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