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市场管理

开封市文广旅局开展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夜查行动

   根据开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号通告要求,全市网吧、歌舞和游艺娱乐、营业性演出等场所从1月6日起暂停营业。为评估关停效果,确保关的彻底、关的安全,1月14日晚,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谢绍全带领相关科室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关停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


      暗访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减少检查人员,控制知情范围。针对可能出现的闭锁经营情况,检查人员综合使用看、听、问、蹲等方法仔细甄别。看,就是看室内有无灯光、周边停车数量;听,就是听室内有无声响;问,就是问询周边人员;蹲,就是在周边蹲守看有无人员进出。检查从20:00点一直持续23:30,共计检查网吧7家、歌舞娱乐场所9家、游艺娱乐场所2家,未发现私自营业情况。


      此前,为抓好文旅市场经营单位关停工作,市文广旅局先后印发了《关于做好全市文化市场经营场所暂停开放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对文化市场关停场所进行夜查的通知》,指导县区文旅局、文化市场执法机构狠抓工作落实,加强日查夜巡。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