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封市创建东亚文化之都汇报片有奖创意征集的公示

 示

 

自开封市东亚文化之都创建汇报片创意脚本、文案有奖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先后有多家公司及创作者报名参与。经过开封市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集中报名、统一培训、作品创作、专家评审等环节,依照评审委员会集体研究意见,拟选定上海梦先生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提交的创意作品为第一名,并按照约定一次性给予该公司10000元现金奖励,特此公示。

公示期:11月12日——11月16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上述结果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开封市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须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注明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1-23802630

联系地址: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南院503室


开封市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12日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